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向社会征求《深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0 00:00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的通知,为进一步规范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管理,明确不同项目实施情况的结题方式,以及不同结题方式的执行标准,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研究起草了《深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示,征求意见。公示期10天。

    意见请详细说明对第几条第几款的修改意见以及这样修改的法规或政策依据,并注明姓名和电话于3月16日17:00前将意见的电子版和纸质版递交至校科学技术部,再由校科学技术部统一汇总后递交市科创委。

   意见的电子版发送至luchunyi@szu.edu.cn,纸质版请提意见者签字后递交至办公楼519室。

   联系人:陆春一,电话:26536237

                          科学技术部

                            2017年3月9日

附件(建议下载操作:鼠标右键→目标另存为)
·深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管理实施细则(试行).docx


上一条:关于申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自然科学类)的通知

下一条:高水平大学建设—香港理工大学滕锦光教授的学术访问与讲座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