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2-16 00:00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8日~12日,2016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之中国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创客大赛复赛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交通运输部批准,中国交通报社、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推动大学生对交通运输行业的热爱和认识,培育未来既懂交通运输又懂互联网的复合型人才,遴选一批优秀项目,推动其与创投资本、交通运输企业的对接,促进高校人才向交通运输行业流通。大赛历时4个月,覆盖全国25个省(市、区)及新加坡地区,共有68个项目进入复决赛。

我院选送的“点车-道路交通调查APP”项目成功进入复赛,该项目主要成员为杨乐南、冯如玉和尹慧,由邹亮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经过专家评审、现场展示、答辩等多个环节,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五届中南地区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获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下一条:《现代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结构》补课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