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科重点项目中期咨询会(系列)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2-19 00:00    浏览次数:

12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高水平大学建设土木工程重点学科项目中期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到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院成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建中教授,以及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东辉教授为学科发展献计建言。我院重点学科项目负责人李大望教授,以及学院分管领导、各平台负责人、学科骨干参加了咨询会。

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龙武剑主持。龙武剑副院长就学科建设基础、学科建设目标、中期目标完成情况、及后续实施计划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交流。在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汇报的前提下,与会专家围绕深圳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及教育部学科评估相关议题,就土木工程重点学科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汇报结束后郭院成教授一行参观了广东省滨海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转专业面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取消部分学生期末考试资格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