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2016学年土木工程学院拟同意转入学生名单公示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2-22 00:00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务部“基本能力考试”和学院“专业能力考试”的综合成绩,我院拟同意以下同学转入我院学习。

      


以上同学若本学期期末考试后,已修读课程的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5或以上,并符合学校的相关转专业规定后,方可从下学期起正式转入土木工程学院,否则仍留在原专业学习。

公示日期:即日起至20161227日(周二)上午11点整。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土木工程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667 0367,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A501

土木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22日


上一条: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首届BIM应用技能大赛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取消莫一魁老师主讲《交通调查与数据统计分析》(0902880001)部分学生期末考试资格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