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首届BIM应用技能大赛培训圆满结束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2-23 00:00    浏览次数:

为配合土木工程学院首届BIM应用技能大赛的举行,提高本科生的BIM实践技能水平,学院应广大师生要求,于201611512日、19日,邀请了深圳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培训经理杨江涛工程师对参加首届BIM应用技能大赛的学生以及对BIM感兴趣的师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BIM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介绍Revit软件、三维算量和安装算量For Revit软件和Navisworks展示软件的应用以及结合实际图纸案例进行建筑、结构、安装的建模、算量教学。

在本次培训中,同学们积极参加课程教学,在课下主动地进行建模练习。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同学们应用BIM技术的实践能力,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土木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23日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材料导论》补课通知

下一条:2016学年土木工程学院拟同意转入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