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较头脑风暴 赛力学结构——深圳大学第十三届海岸杯结构模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17 00:00    浏览次数:

由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承办的中南地区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深圳大学预选赛暨第十三届“海岸杯”结构模型设计竞赛决赛于1113日在土木工程学院院馆A431圆满落下帷幕。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每年一次的海岸杯比赛。本次大赛评委由土木工程学院隋莉莉,张谦,陈贤川,周晓青,熊琛, 李利孝六位老师组成,比赛开始由学院隋莉莉副院长致开幕词。她高度赞扬了海岸杯13年来所经历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本次结构模型设计大赛以高压输电塔结构设计为题,虽然只面向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但在决赛当天却共有22只代表队伍参赛,这充分说明了同学们对海岸杯的重视,参与模型设计的兴趣日益增加。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先用PPT现场陈述解说自己结构模型创意的来源,受力分析和一些必要的计算,然后进行关键的加载试验,最后老师们对每个模型都进行了细致的专业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经过近七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共有11个小组的同学凭借巧妙的构思,精细的手工制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其中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另设最佳工艺奖2组,优秀奖3组,特此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最后,感谢参赛选手,各位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对本次大赛的支持!


第十三届海岸杯结构模型设计大赛获奖名单.xlsx

第十三届海岸杯结构模型大赛图片.docx

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团委


上一条:关于《预测与决策技术》的调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土木工程概论》停课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