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我院确立两项深圳大学首批“微专业”项目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19-11-15 11:12    浏览次数:

   为加快构建深圳大学“通识教育、专业培养、特色发展”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体系,推进分类分级人才培养,教务部拟从2019年起在部分本科生中开展“微专业”教育。

  “微专业”旨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和产业需求的紧密对接,通过“政产学研”协同育人,为学生创造更加丰富多元的学习机会,打造适应新技术、新经济、新业态的跨学科应用型微专业,打通专业教育与职业需求的“最后一公里”。

   经专家评审,我院确立两个首批“微专业”建设项目,其中包括“装配式建筑信息化技术”(项目负责人:隋莉莉)和“房地产经营与管理”(项目负责人:宋博通)。

上一条: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粤港澳大湾区房产投资调研及分析》聚徒教学招募学生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