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实验安全培训讲座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17 15:49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师生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视,预防和减少灾害事故发生,我院特邀专业人士开展实验安全培训讲座,讲座主题为《关于学校健康安全环境建设的知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必要性及注意事项》和《实验室安全风险识别、控制和应急处置注意事项》。

 

要求已取得重点实验室预约资格的全体成员,包括博士、专职研究员、学院研一、研二学生必须参加,不参加者取消实验室预约资格,希望学院本科生同学踊跃参与,同时欢迎其他学院师生参加交流。

讲座时间2019423日星期二 中午12:30

 

讲座地点: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A431报告厅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广东省滨海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

2019417

上一条:澳大利亚悉尼大学Kenny Kwok教授和Gang Hu博士学术报告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认识实习系列学术报告(五)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