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深中通道管理中心刘健博士学术报告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09 16:54    浏览次数:

应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邀请,深中通道管理中心刘健博士将于2019510日访问深圳大学,并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并为全体师生做有关如下学术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与!

报告题目:《深中通道项目总体设计及科技创新综述》

报告人:刘健博士(深中通道管理中心)

报告时间:2019510日(周五)上午11:00-12:00

报告地点: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馆C501会议室

刘健博士分别于1999年和2002年获得上海同济大学桥梁工程系本科和硕士学位,于2006年获得美国特拉华大学哲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桥梁管理系统、智能桥梁等方面研究。2010年前在美国纽约WSP公司工作,主要从事桥梁设计、抗震分析、桥梁安全评估和加固等工作。目前是深中通道项目总工办负责人,主要负责项目技术、设计、科研和信息化方面的管理工作。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19  05  10  

上一条:东南大学刘松玉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条:暨南大学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余岭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