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讲座:沙特住建部保障房精益建造实施的CDM之道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04 16:04    浏览次数:

题 目:沙特住建部保障房精益建造实施的CDM之道

主 讲:张良, 深圳前海慈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大学建筑业互联网与BIM实验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

时 间:2019-6-6(星期四)上午,09:00-11:30

地 点:深圳大学南区土木工程学院二楼BIM实验室会议室

   张良,深圳前海慈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兰湾快键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德国亚加德数字建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建筑业互联网与BIM专委会委员,深圳大学建筑业互联网与BIM实验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

张良先生从业近三十年,长期致力于建设工程全过程的研究与实践,近年来重点一直倾注于“精益建造”—绿色、数字、装配化工程的“论”与“做”,在实践过程中秉承“知之深切笃实处既是行,行之明觉精察处既是知”的修炼之道。

通过“人—信息世界—物理世界”和“输入—处理—输出”之间的关联,我们发现BIM的最终目标是为了实现“精益建造”的三大主题:进度、成本、质量。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1964

上一条: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赵坚教授学术报告(更新)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一行来访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