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深圳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办法贯彻落实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编辑:余嘉惠    发布时间:2021-04-15 10:46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我校科研人员深入了解成果转化办法,积极参与我校成果转化工作,2021年4月14日(周三)下午2:30,深圳大学技术转化中心在我院B401会议室举办深圳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办法贯彻落实宣讲会。校技术转化中心主任徐艳丽老师、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副主任庞弘燊老师、技术转化中心主任助理魏兴华老师、资产经营公司部门经理王佳老师、技术转化中心办公室主任周延蕾老师、技术转化中心王亚可老师等,以及学校多个学院、多个团队共四十余名感兴趣的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杨磊副院长主持,杨院长首先对技术转化中心老师以及学校其他单位科研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宣讲会的主题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1E675

    技术转化中心徐艳丽老师就深圳大学科技成果管理现状和各学院科技成果创造及推广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中我院在专利申请及授权方面表现突出,受到肯定。我院谢和平院士、龙武剑教授、李清泉教授被列为我校专利授权突出教师。此外,我院近年(2016-2020年)高交会参展累计展示项目30项,位列各学院之首。

1E74E

    接着,徐主任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政策和科技成果转化流程及常见问题作了详细解读。各学院教师就感兴趣的相关问题积极提问,徐艳丽老师、庞弘燊老师、魏兴华老师等进行了耐心仔细地解答。

    最后,宣讲会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864BC

754F6

7E551

7432C


上一条:我院承办的“越极限•越无限 | 2021中国(上海)国际隧道工程研讨会”成功闭幕!

下一条:“深部岩体力学与开采理论”专刊发布在深圳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