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多位学者入选2022年“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

编辑:余嘉惠    发布时间:2022-09-07 10:29    浏览次数: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发布了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公布了全球前10万名不同学科领域的学者名单。本次国内共有来自491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的9044位学者入选。根据榜单数据(http://www.globalauthorid.com/WebPortal/EliteRank),深圳大学入榜学者人数为46,位居排行榜国内榜单第40位。

 

我院此次共有吴宇飞、任伟新、邢锋、寇世聪、李清泉等5位学者上榜。

 

“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采用论文评分制,在综合考虑期刊质量、论文类型、论文被引用频次、学者论文贡献度等指标的基础上,对学者的每一篇论文进行科学评分,并累积计分来对学者进行评价和排名,所有用于评价的数据公开并可追溯核实,公平公正!(http://www.globalauthorid.com/WebPortal/NewsView?InfoID=dcc129f2-4a50-4ac3-8f3c-c7c874d0f34e)

 

上一条:带形状记忆合金的高韧性连梁拟静力试验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院谢和平院士团队以第一单位在Nature Energy发表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阴极材料筛选研究重要成果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