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转发】【暑假】2019年赴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短期交流的通知

编辑:外事秘书    发布时间:2019-03-27 14:44    浏览次数:

项目介绍:项目课程将围绕人工智能无人应用主题,结合麻省理工学院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科研与教学优势,由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部信息与决策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和实验室主任领衔设计,包括专业核心课程模块、实验室模块、探访课程模块和专题讲座模块四大模块。

专业核心课程模块将主要教授人工智能无人应用方向的课程,包括《机器学习:监督学习,回归模型》、《机器学习:决策树,强化学习》、《传感器网络及应用》、《机器学习:视觉应用、无人驾驶》、《智能机器人》等;实验室课程模块将为参与项目的同学提供深度体验和了解MIT实验室和世界人工智能行业领先企业的顶级研发团队的机会,在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学生将进入MIT核心实验室和波士顿当地人工智能应用行业领先企业,更加全面前瞻性地了解相关技术商业化的发展进程;探访课程将主要了解波士顿当地的一流大学的教学模式、人才培养以及美国主流文化等;专题讲座将组织“学生赴美留学生活及学术发展规划专题讲座”,邀请美国企业高管及常春藤盟校前招生官一对一为同学们提供职业发展、留学规划、MIT申请指导等经验分享。

学校简介: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截止至201810月,麻省理工学院的校友、教职工及研究人员中,共产生了93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六) 8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八)以及25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二)。MIT素以顶尖的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而著名,拥有众多顶级实验室,位列2016-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工程学世界第一、计算机科学第二 ,被称为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

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部(Electronic Engineering & Computer Science) 是麻省理工学院最重要的学部之一,共有80多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在EECS学部学习或执教。

学校网址:http://www.mit.edu/

1.项目要求:

(1)授课语言:英语;

(2)名额:20

2.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本科二/三/四年级均可报名。在校所学课程成绩良好,在校期间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2)需具备一定Python语言编程基础,以适应授课及活动内容。

(3)具备较强的英语语言沟通能力,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拔具有雅思/托福高成绩的同学;

(4)注:本项目总名额20人,报名截止日期423日。项目方将在报名截止后统一组织签证办理,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于截止日期前办理护照。

5)具有相关项目工作经验者优先。

3.项目时间:2019726-89

(项目时间为北京时间,指国际航班从国内出发至到达国内的时间)

4.项目费用:

4900美元,包括:项目课程费用、学习资料费(含项目实验室、实验器械及材料费用)、住宿费(全体学生将入住学生公寓,住宿标准为2/间)、餐饮费用(包含每日早餐、部分午餐)、在美交通费(波士顿的接送机费用、在美期间的公共交通费用)、国际保险费及一次美国签证申请服务费(包括签证指导、材料预审和陪同面签等)、活动安排费(包括观看当季体育比赛的费用、参观波士顿当地其他学校、博物馆、自由之路等景点的门票等)。

5.报名申请流程:

1)校内申请:登录https://szupu.szu.edu.cn/fa

2)选择《关于2019年暑假赴国(境)外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填写申请(项目申请平台暂不支持IE浏览器,请使用新版的Edge, Chrome, FireFox, Safari)

3)在线提交后,打印纸质版找学院辅导员或教务老师填写推荐意见,院领导填写同意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办公楼321

报名截止时间:2019423日。

6.项目咨询及报名咨询

项目咨询

项目咨询微信号:miteecsdai

报名咨询

办公楼321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张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53 61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19327

上一条:【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支持开展“中瑞科技合作项目(SSSTC)”协议2019年

下一条:2019年度亚洲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遴选工作启动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