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化动态 >  正文

2017年秋赴英国爱丁堡大学留学申请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8 00:00    浏览次数: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7年秋春季,我校拟继续选派优秀在校本科学生自费前往英国名校--爱丁堡大学,参加一学期或一学年的学习,详情见附件。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31日。(我校可承认相应学分,具体转换规则请咨询所在系系主任)。

      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在美学习和生活情况,项目说明会将于3月30日(周四)下午3:40在教学楼B205举办。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项目说明会。

     报名邮箱: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发送至报名邮箱:szufao@szu.edu.cn和moweizhen@xf-world.org (注意:两个邮箱都要发电子版报名表,否则将不能完成报名),经主办方筛选通过后,请填写附件3,加签学院意见交到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办公楼321,电话:26536108)。

深圳大学学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爱丁堡大学学期学分课程报名表.docx

爱丁堡大学学期学分课程介绍.doc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公元1583年,位于英国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是英国六所最古老、最大的大学之一,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爱丁堡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The Coimbra Group)和Universitas 21(简称U21)的创建成员之一,也是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LERU)成员,它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极高国际声誉。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盛赞——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所大学可以和爱丁堡大学相提并论。《苏格兰启蒙运动》提到爱丁堡大学在18世纪曾超越牛津剑桥而成为引领欧洲学术发展的第一大学。欧洲启蒙时代爱丁堡大学扮演着知识中心的角色,被称为“北方的雅典”。该校的校友、历史名人包括物理学家麦克斯韦(James Clerk Maxwell), 进化论的创始人达尔文(Charles Darwin),哲学家休谟(David Hume),数学家贝叶斯(Thomas Bayes),外科医学家李斯特(Joseph Lister), 美国独立宣言的签署者威尔森(James Wilson), 威瑟斯庞(John Witherspoon)和拉西(Benjamin Rush),发明家贝尔(Alexander Graham Bell),坦桑尼亚首任总统尼雷尔(Julius Nyerere),和文学家柯南道尔(Sir Arthur Conan Doyle),史蒂文森(Robert Louis Stevenson),巴里(J M Barrie),司各特(Sir Walter Scott)。该校拥有2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位图灵奖获得者,1位阿贝尔数学奖获得者,1位菲尔兹数学奖获得者,1位普利策新闻奖获得者,3位英国首相,2位现任英国高院大法官。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丈夫爱丁堡公爵曾是该校名誉校长,安妮公主是现任该校名誉校长。该校是英国大学中接受校友捐款最多的大学。


上一条:美国田纳西大学本科非学位短期留学奖学金项目(2017秋季)

下一条:2017年秋赴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留学选拔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