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旧栏目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培养座谈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4-07 00:00    浏览次数:

45日中午,由学院党委主导的“青年教师培养座谈会”在院馆C5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并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各专业的15名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学院良好的工作氛围,并就青年教师普遍关心的学科融合、学风建设、教研科研、职称评定、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对大家的问题逐一作出了回应,并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


QQ图片20170407101515.png

家远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高速、稳定的发展有赖于青年教师的成长,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所谓教书育人,为人师表,首先要成为一个好老师,以学识风范和高尚师德教育感染学生。二是博采众家之长,多汲取其他教师的经验,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上要具有时代性,跟上学科发展的步伐。三是主动关注,积极参与学院的公共事务,勇于面对困难,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是在思想上要时刻保持警惕性,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院领导强调,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齐心协力推动学院申报博士点、教育部审核式评估,以及土木工程专业通过住建部工程认证等工作。对于青年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会后将广泛进行调研,采取各种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上一条:深圳大学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术报告:碳纳米材料的力学特性以及行为研究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