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旧栏目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两学一做”民主生活(扩大)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17 0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纪律教育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1115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B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暨“两学一做”民主生活(扩大)会。与会人员包括校党委常委徐晨副校长、学院党(纪)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同时邀请学院行政班子(民主党派)成员、部分教工及学生代表列席。会前广泛征求教师、学生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与会人员结合高水平大学(学科)建设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对学院党委、行政、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开展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丰华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同志汇报了学院2016年度廉政学习和党建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三严三实”回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纪律教育学习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举措,以及党员党籍清查、新形势下党建宣传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党委委员王家远院长结合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部署安排,汇报了学院从高水平大学建设、机关作风建设、科研管理创新、产学研转化等方面的配套落实情况。学院在优秀教师教学奖励、工程及材料领域科研成果、校友联系、研究生生源质量等方面均取得实质性突破,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学院党委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此外,学院党委进一步听取了各支部汇总收集的师生意见和建议,就教师、学生关心的本科课程设置、毕业生就业、教师职业发展及新形势下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在听取完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后,校党委常委徐晨副校长对学院一直以来为学校高速发展和建设过程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徐晨副校长从“从严治党”的角度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并要求学院党委加强党员作风建设,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能满足于现状,要继续大刀阔斧地进行改革和创新,继续总结经验,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附图:

图1:与会师生发表意见并进行热烈讨论


图2:校党委常委徐晨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要求和建议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建带团建·大手牵小手”系列活动启动 主题活动:党团学生干部拓展训练营

下一条:南区四院“党员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正式启动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