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旧栏目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区四院“党员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正式启动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0-20 0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纪律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和校党委的相关精神,1020日中午,医学、物理、信工、土木四院党委在医学部报告厅联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动员大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吕元礼教授作关于廉政建设的报告,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老师主持,四院党委班子和教工党员近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吕元礼教授作《新加坡廉政建设的经验与启示》的讲座

与会教工党员及学生支部委员认真听会

  吕元礼教授在会议中以新加坡廉政建设经验为背景,阐述了“以德倡廉,以薪养廉,以规固廉,以法保廉”的廉政理念,强调了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在会议中,吕教授通过新加坡“小贪腐大惩罚”严厉法制及其国家领导人深入选民的案例,展示了新加坡政府“高薪养贤,厚禄养廉”的廉政体系和执政理念。同时,吕教授又结合我国实际,对不同社会制度下的法治推进情况进行了探讨,并通过剖析新加坡廉政体系取得重大成功的历史环境因素,对我国新形势下廉政建设提出了启发性建议。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老师主持会议

各学院领导与吕元礼教授合影

  会后,四学院党委再次强调“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意义,提示大家要严于律己,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两学一做”民主生活(扩大)会

下一条:学术讲座:南京工业大学沈晓冬、吕忆农教授:高胶凝性硅酸盐水泥熟料的科学基础与应用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