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旧栏目 新闻中心 >  正文

阴极保护与结构加固(ICCP-SS)技术系列讲座(二)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02 00:00    浏览次数:

时间:2017年3月3日下午2:00

地点:土木工程学院B401

主题:Research on anchorage system for monolithic response of strengthened RC members

主讲人:浙江大学张大伟博士

 

时间:2017年3月3日下午3:00

地点:土木工程学院B401

主题:加固钢筋混凝土长柱长期时变性能研究

主讲人:浙江大学陈驹博士

 

时间:2017年3月3日下午4:00

地点:土木工程学院B401

主题:加固钢筋混凝土长柱长期时变性能研究

主讲人:哈尔滨工业大学冯然博士

 

 

内容简介:钢筋混凝土结构在加固后继续服役的过程中,仍可能受到荷载、环境侵蚀等因素的影响,不可避免地会产生累积损伤、抗力衰减、功能退化等,从而可能引起材料、界面或构件的性能劣化,其结构整体性能也随之退化。其退化机理和规律与结构类型、损伤类型和程度、加固方法的选择以及所处的环境状况等因素有关。本次报告以各种常见环境和荷载作用为背景,以加固混凝土结构的“材料、界面失效机理与退化模型——材料、界面性能演变与构件性能的对应关系——构件破坏机理与长期性能时变模型”为报告主线,汇报报告人近几年来与加固混凝土结构时变性能相关的试验模拟、机理分析、退化模型、数值模拟等方面的研究进展。

 

 

张大伟博士、陈驹博士、冯然博士是混凝土加固领域的世界知名学者,在该领域享有极高知名度。欢迎大家参加讲座并交流,望周知!


上一条:刘洪一书记一行莅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阴极保护与结构加固(ICCP-SS)技术系列讲座(一)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