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旧栏目 新闻中心 >  正文

刘洪一书记一行莅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15 00:00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4日下午,深圳大学刘洪一书记、范志刚副书记等一行6人莅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院长王家远教授围绕着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推进情况,从学院的学科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的优势和发展潜力以及未来的建设目标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地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教授介绍了学院近期党建和党组织生活的基本状况,汇报了党委在招生宣传、学院网站的维护和运作、系主任换届、教工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方面所做工作的情况。分管实验与国际交流工作的龙武剑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李丰华副书记分别就学院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以及学院学工党建工作的现状与发展方针进行了汇报。刘书记一行还就青年教师培养、教学科研可持续发展、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老师们关心的问题和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刘洪一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刘书记指出,土木学院近年来整体实力进步很快,师资团队很强,学科专业特色、校友文化特色十分明显,为土木工程学院未来的发展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土木学院在教学科研中要做到顶天立地,高视野、接地气,以建设有特色、有引领作用的一流学科和学院为奋斗目标,努力推动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工作。对于学院在未来发展中困难和问题,学校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相应的措施和策略。刘书记还就加强党建工作、安全管理、经费管理等提出了要求,范志刚副书记也对高校思政工作、精准扶贫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望学院在这两方面可以走在学校的前列。


上一条:学术报告:碳纳米材料的力学特性以及行为研究

下一条:阴极保护与结构加固(ICCP-SS)技术系列讲座(二)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