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旧栏目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编辑:土木高级账号    发布时间:2020-01-03 15:09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共认定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院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两个专业双双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我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有品质的大学教育,持续加强本科“金课”、一流本科专业、一流学科的内涵建设。学院将适应国家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深圳特区创新发展的人才需求,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牵引,积极推进一流本科建设行动计划,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关于土木与交通学院发布新闻的格式说明

下一条:我院多名学生赴日本参加“樱花科技计划”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