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报 | 热烈祝贺我院获批多项党建培育项目

编辑:余嘉惠    发布时间:2021-01-19 14:47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二批广东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和推荐参评第二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12月,校党委组织申报,并进行专家评审,最终推选出一批创建培育单位。我院交通教工党支部朱家松工作室获批“深圳大学第二批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期:2021-2023年)。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申报工作的通知》 要求,1月初,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申报工作。1月12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了现场答辩评审。


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两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两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参加省级申报,并推选出一批校级项目(人选)进行培育创建,参照省级项目培育创建模式进行管理。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及研究生岳燕超入选深圳大学“研究生样板党部”及“研究生党员标兵”培育名单。


最后,再次对以上获批培育的项目(人选)表示热烈祝贺!期望我院党建工作在新的一年,稳步前进,再创佳绩!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 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