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 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编辑:林倩倩    发布时间:2021-01-20 08:53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统一部署,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2021年1月18日下午2:30在致工楼B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党委副书记陈碧霞、副院长隋莉莉、副院长邹亮,院长陈湘生、副院长杨磊、院长助理包小华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主持。

李伟文书记代表班子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李伟文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委委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互相开展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问题,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了深刻党性分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陈湘生院长作为列席人员特邀发言,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真诚以待、团结一致在2020年做成了一些事,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下一步我们还需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学院党委要把握学科发展大局,追随国家发展战略,做好选人、用人、育人工作;二是发挥基层支部作用,把党的活动放在支部上,每位党员领导干部挂靠1个支部,联系1个支部;三是密切党群关系,关心关怀关爱员工;四是继续加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使我院优势更优,特色更特。

最后,李伟文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领导班子更好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喜报 | 热烈祝贺我院获批多项党建培育项目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