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入职教职工党组织关系转入操作指南

编辑:林倩倩    发布时间:2023-03-22 16:38    浏览次数:

一、填写《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

二、关注“深圳智慧党建”公众号,并完成相关操作。

参考《深圳智慧党建操作指引手册》(见附件2)中第八章8.3.1内容:外来党员注册-微信公众号。关注公众号:深圳智慧党建,根据指引进行相关操作。

三、录入党员信息表。

党组织关系在广东省外的需完成上面两步操作后,携带介绍信及填写好的信息采集表(附件1)前往致工楼B501,找熊玉芬老师录入党员个人信息。

党组织关系在广东省内的,在本人完成智慧系统操作后,需原单位在广东省党务信息系统上线上发起转出。

四、领取介绍信回执。

待深圳市委审批后(正常为录入信息后3-5天完成审批),至致工楼B501领取介绍信回执。

五、其他相关说明。

我校暂未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目前使用的是广东省党务信息系统和深圳市智慧党建系统。党员档案随人事档案调档至我校,党组织关系待学院完成党员档案审查工作,档案无误后办理转入、接收手续。

(1)广东省外介绍信由原单位开具,抬头: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接收单位:中共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2)如有问题,请联系熊老师:

办公电话:0755-26607416。

办公地点: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致工楼)B501

注: 

附件1:《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

附件2:《深圳智慧党建操作指引手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傅鹤鸣院长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体性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徐晨副校长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讲授思政课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