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2019年“七一”表彰的决定

编辑:土木02    发布时间:2019-07-08 14:37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思想道德教育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促进学院高速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学院党委决定推荐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等3个党支部校级“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称号,推荐邹亮等15名同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推荐杨磊等3名同志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袁丽丽等15名同志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丁志坤等3名同志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履职尽责、再创佳绩。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向先进学习,坚定信念、奋发有为,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7月1日

上一条: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