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院执行院长龙武剑当选深圳市知联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编辑:土木02    发布时间:2019-12-21 17:34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1日,深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市知联会”)四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市政协礼堂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我院执行院长龙武剑当选市知联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市知联会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积极建言献策,聚焦科技创新、“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等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深入扎实的调研,积极开展各类社会服务工作;三是对标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各界知识分子的桥梁纽带作用。

 

相关链接:

深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市知联会”),是由本市党外代表人士自愿组成,以无党派高级知识分子为主体,是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领导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社会团体。

上一条:我院执行院长龙武剑当选深圳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