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院执行院长龙武剑当选深圳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编辑:土木02    发布时间:2019-12-25 12:07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5日,深圳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深大知联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我院执行院长龙武剑教授当选会长,这是深圳成立的首个高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出席成立大会并为深大知联会揭牌。

相关链接:

深圳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深大知联会”,其性质由我校教师代表人士自愿组成,以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为主体,是中共深圳大学党委统战部领导下的具有统战性、知识性、联谊性与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上一条:[转发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信息]深圳大学成立全市首个高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下一条:我院执行院长龙武剑当选深圳市知联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