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院执行院长龙武剑参加深圳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

编辑:林倩倩    发布时间:2023-02-14 09:50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3日,深圳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在深圳会堂开幕。我院执行院长龙武剑作为深圳市政协委员代表出席。

龙武剑院长就加强我市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高效利用提交了提案。

龙武剑院长在《关于加强我市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高效利用的提案》中提到:深圳市大型科研仪器设施目前存在共享程度不高,相关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重视度不足,大型科研仪器维护费用成本高等问题。鉴于深圳市大型科研仪器使用现状和困境,应加强我市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和高效利用,以达到优化配置、创新资源,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龙武剑院长表示应落实大型科研仪器设施共享管理制度、共享平台建设。并从政策和立法引导科研资源共享责任性和积极性。探索使用市场化手段提高设备共享率,重视从事大型科研仪器的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在购置大型科研仪器时要单列保养维护费用或单位设立维修基金。

上一条:我院执行院长龙武剑参加深圳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

下一条:我院执行院长龙武剑参加深圳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