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毕业实习系列学术报告(二)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19-04-11 09:3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工程伦理讲座

报告人:韩宁旭

报告时间:2019年4月12日10:00-12:00

报告地点:L4-202

报告人简介:

深圳大学特聘全职教授,深圳鹏城学者特聘教授,同济大学兼职教授,广东省滨海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总学术顾问。1983年毕业于同济大学。1996年获荷兰Delft理工大学工学博士。主要从事结构使用寿命设计、新型土木工程材料、无破损检测技术和结构法庭工程等方面的研究。国际材料、结构及实验室联合会委员,RILEM国际水泥基自修复材料-TC SHC委员会资深委员,荷兰混凝土技术委员会,国际混凝土联合会委员,荷兰混凝土结构规范及混凝土技术规范编制组成员。ICE Journal of Forensic Engineering编委。在国际知名大学Delft理工大学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7年,在荷兰国家应用科学研究院任高级研究员6年,在荷兰最大的建筑集团Strukton和VolkerWessels任首席混凝土专家5年,从理论到实践都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已发表100余篇学术论文和研究报告,主持或承担欧洲数十项重大基础工程的设计和关键技术研发。承担了欧盟DuraCrete项目的研发工作,首次提出了基于结构性能和可靠理论的使用寿命(再)设计-PRSLD框架(2003年)和可持续性设计的基本理念(2010年)。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认识实习系列学术报告(一)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毕业实习系列学术报告(一)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