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践 >  正文

我院2019级本科生认识实习顺利完成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20-12-30 15:59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近300名本科生在二十余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认识实习。认识实习是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之一。通过实习巩固理论教学成果,深化学生对课程的理解,提供动手能力,以适应未来工程现场的实际需要。

本次认识实习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实地参观中国建筑钢结构博物馆、实地参观校内建筑和桥梁、实地参观中建海龙装配式工厂。其中周晓青老师负责钢结构博物馆的讲解,谭也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2号天桥(桥墩、盖梁、橡胶支座、钢箱梁)和1号天桥(钢桁腹箱梁结构、伸缩缝、沥青混凝土铺装);熊琛等老师负责讲解演会中心(网架结构)/图书馆北馆。王险峰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装配式建筑。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周晓青老师讲解

谭也平老师讲解

熊琛老师讲解

王险峰老师讲解


上一条:深圳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张剑教授级高工本科毕业实习讲座

下一条:2019级认识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