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毕业设计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有关事项的通知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19-05-17 09:44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

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定于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全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答辩分组进行,土木工程系分8个小组(论文2组,设计7组),工程管理系分4个小组,交通工程系分3个小组,学生按照分组名单参加答辩。

二、答辩时间由各答辩小组自行决定(详见附件),当天完成全部答辩程序。请各位同学至少提前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三、答辩先由学生阐述论文的主要观点(不超过10分钟),然后教师提问,学生回答问题。

四、答辩结束后,学生必须完成相关材料的填写,方可离开答辩现场。

五、无故缺席者,取消本年度答辩资格,不再给予二次答辩的机会。

答辩前,请同学们自备答辩记录表、成绩考核表、毕业论文3-4份(含诚信声明)等相关材料(答辩记录表、成绩考核表用A4纸打印后,请用黑色水笔填妥表格中的个人信息部分),答辩前交每组的现场答辩秘书。

答辩后,请将本人的所有材料自行带走,请勿留在教室。

上一条:2020届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