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毕业设计 >  正文

我院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顺利完成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20-04-21 15:34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我院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36名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此次中期检查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形式进行,按照方向分为框架结构设计、框剪结构设计、钢结构设计、基坑设计和BIM设计小组。本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结果如下:

1,结构设计8人未通过,基坑设计3人未通过;

2,未通过的同学直接进入二次答辩,大概时间为6月中上旬,具体时间等一辩结束后另行通知;

3,中期检查发现问题较多,主要集中在:进度太慢、结构布置方案明显不合理、内力调整及组合方法错误等。对于中期检查不通过和其他有重大问题的同学,系里会将中期检查意见反馈至其指导老师处。请各位指导老师继续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进行远程指导,进一步督促学生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毕业设计进度,对于明显不合理的结构布置方案要尽快调整,同时注意指导学生对基本概念和计算方法的正确理解,切实保证毕业设计的进度和质量。


上一条:关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2020届土木系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安排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