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喜报!深圳大学代表队勇夺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第一名,喜获特等奖,连续两届蝉联全国总冠军!

编辑:土木03    发布时间:2018-12-21 10:32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2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举办。“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由中国房地产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是在全国房地产、工程管理类专业高校和企业中具有最大影响力的比赛。本届大赛辐射400多所高校,吸引170所涵盖众多985、211的高校报名,共6500名学生报名参赛。在两天的终极对决中,晋级全国总决赛的38支队伍,经过“方案呈现与答辩”、“1V1专业大比拼”等环节的比拼,最终深圳大学代表队脱颖而出,以比第二名高出近10分的绝对优势取得了全国总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特等奖,成为本届大赛的全国总冠军,实现了对该项比赛的成功卫冕。

  本次全国总决赛以真实项目为赛题,使参赛队员真正进入实战层面进行专业比拼,在极为有限的时间(一个月)内,参赛学生需要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分析并拿出策划方案,在决赛现场进行现场展示并接受评委们的提问,对于学生们的专业要求极高。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5位本科生组成的代表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凸显出了他们冷静的分析能力与优秀的专业能力,精彩的展示与辩论表现得到了在场评委与其他参赛高校的一致认可。

  本届比赛是我校继上届参赛后,第二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对本次参赛给予了极大的重视与支持,并成立了由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宋博通、莫力科、袁丽丽、王刚老师组成的导师组,由宋博通老师担任组长,莫力科老师担任本届大赛的带队老师,四位老师通力合作,利用大量课外时间对参赛队伍给予了充分的指导。

  在上一届我校取得全国总冠军荣誉的激励下,由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叶汉鸿、叶沛、陈奕洲、罗伟轩、彭策组成的深圳大学“实干的梦想家”代表队,历时六个月,经过校园选拔赛、区域初赛与复赛的重重洗礼,从全国确认报名的上千支战队中脱颖而出,成功卫冕全国总冠军。圳大学蝉联全国总冠军的突出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企业代表、参赛高校师生的高度评价,很多企业与高校纷纷表达了与深圳大学加强交流与合作的强烈意愿。此次比赛不仅极大提升了学生们的专业能力,更是大大提升了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房地产学科方向在学界与业界的知名度。调研之难,难不住实干者,比赛之难,难不倒梦想家。对此次比赛中获得佳绩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我校争得荣誉。

  感谢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对本次大赛的的大力支持,感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领导与众位指导老师们的无私付出!

土木工程学院

2018.12.21

上一条:喜讯!热烈祝贺深大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团体一等奖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