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摘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冠军

编辑:土木03    发布时间:2018-01-03 10:45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6-27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盛大举办。在两天的终极对决中,晋级全国总决赛的61支队伍,经过“方案呈现”、“1V1专业大比拼”等环节的比拼,深圳大学代表队“乘风队”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大赛策划组的全国总冠军。我校代表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凸显出了他们冷静的分析能力与优秀的专业能力,精彩的发言与表现得到了评委与其他参赛高校的一致认可。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由中国房地产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是在全国房地产、工程管理类专业高校和企业中具有最大影响力的比赛。本届大赛辐射300多所高校,吸引150所涵盖众多985、211的高校报名、5000名学生参赛。全国总决赛评委阵容豪华,不仅有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教授、中国房地产协会会长刘志峰先生,还有各知名房地产企业及房地产咨询机构负责人如易居集团CEO丁祖昱先生、福晟集团高级副总裁吴继红女士、仁恒置业副总裁、大海智地总裁等数十家企业大咖参加。本次全国总决赛以真实项目为赛题,使参赛队员真正进入实战层面进行专业比拼,在极为有限的时间(一个月)内,参赛学生需要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分析并拿出策划方案,在决赛现场进行现场展示并接受评委们的提问,对于学生们的专业要求极高。

  该次比赛为我校第一次参赛,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袁丽丽老师带队的三支队伍历时六个月,经过校园选拔赛、区域初赛与复赛的重重洗礼,从全国确认报名的800支战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一个全国总冠军、两个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深圳大学被授予第九届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优秀组织高校”和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联盟“2017年度优秀人才储备基地”等荣誉称号。此次比赛不仅极大提升了学生们的专业能力,同时加强了深圳大学与参赛各高校的交流,获得了众多高校和房地产企业、房地产咨询机构的高度认可,提升了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在学界与业界的知名度。

  再次对此次比赛中获得佳绩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我校争得荣誉。他们分别是全国总冠军队“乘风队”的曾琴、周福萍、杨玉竹、刘燕、王贝,全国三等奖的“趁年轻,多搞事!”队的叶汉鸿、康晓沛、班云飞、郑帆、邓祥彬及“Destiny队”的何晓婷、钟南、黄锐、黄瑞东、吴晓彤。

  感谢土木工程学院及王家远院长、隋莉莉副院长的大力支持,感谢袁丽丽、宋博通、王刚、莫力科、丁志坤、李昇翰等众位指导老师们的辛勤辅导!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