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课程教学团队”获推荐参评广东省课程思政改革示范团队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21-07-26 09:24    浏览次数: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开展了广东省2021年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部)推荐、学校专家组评审,推荐我院“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课程教学团队”1个项目参评广东省课程思政改革示范团队。

上一条:我院确立两项2021年深圳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

下一条:我院新增3项深圳大学“学科交叉课程”建设项目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