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新确立七项2022年度深圳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22-11-04 14:5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培育教学成果,学校组织了2022年度深圳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经教师个人申报、所在学院评审遴选、教务部审核,最终确立我院“基于成果导向的实践类课程设计教学创新研究”等7个项目为2022年度深圳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研究时间一般为1至2年。各项目负责人应根据项目研究计划和研究任务,积极开展研究工作,确保项目研究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院新确立三项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含教改)建设项目

下一条:我院确立1项深圳大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重点项目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