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陈湘生院士牵头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

编辑:土木高级账号    发布时间:2021-10-26 15:54    浏览次数:

    20211024日上午,2021年第十二届“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在十一届亚洲岩石力学大会(ARMS11)闭幕式上举行,由我院院长陈湘生院士牵头的“跨地铁运营隧道地下空间利用成套技术研究与实践”项目荣获科技进步特等奖,陈湘生院士为第一完成人,深圳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研究院副院长包小华教授代表项目团队参加会议并领奖。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简称 CSRME科学技术奖)于20059月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每年在CHINA ROCK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上举行颁奖典礼,旨在增强广大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科技工作者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技术进步,主要奖励在岩石力学与工程科技工作中做出创造性贡献,推动岩石力学与工程科技进步,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与保障环境安全的个人或组织。目前下设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钱七虎奖、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五个子奖项。其中,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3个等级,每年评选一次,该奖与国家科学技术奖对接,可择优直推国家科学技术奖。



上一条:深圳大学谢和平院士团队获得深海原位(温度、压力)固体可燃冰样品!

下一条:我院多位学者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