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招聘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邹亮副教授走进西乡中学进行招生宣讲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23-03-07 10:53    浏览次数:

3月16日,西乡中学招生负责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邹亮副教授受邀参加西乡中学2024届高二年级培优动员会,参加动员会的还有西乡中学高二年级组老师和高二年级排名前五十的物理类尖子生,会议主题为“培优促尖,逐梦前行”。

西乡中学是深圳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每年为我校输送十余名优秀学生。2021年我院和校招生办曾共同邀请西乡中学高三年级班主任来深大进行参观和交流;此外我院还通过组织寒招、建立微信群、名师进中学活动和邮寄招生宣传材料等多种方法与中学保持了密切联系。基于与深大的良好关系,此次培优动员会中学第一时间邀请我院邹亮副教授为高二尖子生宣讲深圳大学。

邹亮副教授从深圳大学录取分数线、录取条件、院系设置、毕业前景方面为在场同学进行了详细解读,讲座效果良好,为同学们种下一颗向往深圳大学的种子。后续我院将持续开展多种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与西乡中学的联系,共同搭建起与考生及家长的沟通桥梁,做好招生服务工作。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走进深圳市新安中学(集团)高中部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第十四期“名师进中学”:人文学院臧勇老师走进深圳市西乡中学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