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招聘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追加专硕招生指标接收优质生源调剂公告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7 00:00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通知,额外追加我校2017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以支持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工科高层次人才培养。经学校研究决定,追加指标与之前公布指标独立使用,专门用于接收全日制本科毕业于“985”、“211”高校或深圳大学的调剂生。具体要求如下:

①只接收全日制本科毕业于“985”、“211”高校(不含独立学院)或深圳大学的优质调剂生源报名。

②符合《深圳大学2017年硕士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报考条件。

③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考生的《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④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⑤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⑥调剂程序等内容请参考:《深圳大学2017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专业方向、指导教师及复试笔试科目请查看《深圳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追加指标调剂需求如下:

序号

学院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追加指标

备注

1

土木工程学院

085213

建筑与土木工程

10

含6个东莞理工学院联合培养指标



085222

交通运输工程

4




085240

物流工程

1

注:追加指标为实际录取人数,复试人数不超过指标的200%。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26732826

土木工程学院

2017年3月27日

上一条:深圳大学2017年研究生入学须知

下一条: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生复试名单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