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招聘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2021年深大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调剂公告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1-03-22 08:39    浏览次数:

一、深圳大学简介

深圳大学是由深圳经济特区主办的一所“特区大学、窗口大学、实验大学”。学校创办于1983年,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名校援建,当年筹建,当年招生,被誉为“深圳速度”。建校30多年来,深圳大学紧随特区,锐意改革、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一所学科齐全、设施完善、师资优良、管理规范、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良好办学声誉的综合性大学。


2020年,深圳大学在建设世界一流创新型大学的征程上阔步前进。在软科(ARWU)、US News、QS和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四大世界权威大学排名中,深大分列国内高校第31、32、33和16位,平均排位28。深圳大学已经成为国际社会观察中国从高等教育大国迈向高等教育强国的窗口和力证。

二、学院简介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成立于1985年9月,是深圳大学最早招收本科学生的单位之一。学院建立了本、硕、博完整的培养体系,拥有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术学位授权点土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术学位授权点,同时拥有土木水利及交通运输两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全职中国工程院院士和杰青等国家级领军人才14人,占比18%;教师来自境内外40所知名高校,99%具有博士学位,45岁以下占64%。近五年新增主持国家级项目123项(重大重点13项),发表高水平期刊论文1430篇,授权发明专利151件;构建了面向多类别生源的适配型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了结合湾区重大工程建设的协同育人模式;人才和成果服务于港珠澳大桥、深圳地铁和平安大厦等标志性工程,彰显学科服务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创新实力。

三、接收调剂专业

四、联系方式

(1)学院主页网址:https://ce.szu.edu.cn/index.htm

(2)学校研招网:https://yz.szu.edu.cn/

(3)学院联系电话:0755-26732826,熊老师

(4)学院调剂官方QQ群:160124309

(5)微信公众号:荔荔砼学

       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对土木与交通行业人才的需求带来新的机遇,“夯土筑诚 砺木至臻”土木文化传承将全面引领学院提升教学科研和国际化水平向更高目标前进欢迎申请调剂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接收2021年推免硕士研究生报名公告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