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招聘 >  博士生招生 >  正文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第二轮)网上报名通知

编辑:土木04    发布时间:2020-04-18 21:35    浏览次数: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第二轮博士研究生招生(9人)网上报名现已开始。


(一)学院简介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依托省优势重点学科、省部重点实验室、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教学研究平台建设。学院现有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欧亚科学院院士1人、日本工程院院士1人、**学者1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3人、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人。

 

(二)博士生招生专业方向

方向一: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

方向二:混凝土结构耐久性及防灾减灾

方向三:大型基础设施健康监测与安全运维

方向四:新型土木工程材料

方向五:滨海工程结构分析理论及应用

方向六:智慧建造与可持续建设

 

(三)奖助学金政策及入学奖励

深圳大学继续加大博士研究生的奖助投入。在现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奖助政策的基础上,扩展了“优博计划”,新设了学业奖学金,增设了腾讯创始人创新奖学金、鹏城奖学金等社会奖学金。目前,深大在校博士研究生每年获得的奖助金额不低于5.3万元。奖助体系详情见附图。

(四)录取类别

录取类别为以全日制脱产方式学习的非定向全日制博士生。

 

(五)报名链接

https://yz.szu.edu.cn/info/1012/11399.htm


 

上一条:2020年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第二轮)

下一条:深圳大学土木工程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公示及复试考核具体事项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