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正文

我们的荣耀|千名深大土木人创造吉尼斯称号献礼母校35周岁生日

编辑: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6:35    浏览次数:

我们的荣耀|千名深大土木人创造吉尼斯称号献礼母校35周岁生日

 

为庆祝深大35周年生日和深大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15周年换届,土木工程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联合举办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和大型晚会活动。从下午1点半开始,现场热闹非凡,欢乐不断。

 

922日下午1330分,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元平体育馆召开。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家远教授,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教授,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深圳市永鑫建设集团董事长林学春校友,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碧霞老师,李健等8位副会长,秘书处秘书长丁小波,副秘书长罗苑玲及各年级理事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罗苑玲副秘书长主持本次大会。

 

罗苑玲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庆典1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家远教授致辞

庆典2

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丁小波老师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庆典3

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碧霞老师上台宣读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任命名单,有覃小玉等93位理事

庆典4

大会上任命郑焕然等13位副会长;经过选举,林学春会长成功连任校友会会长,丁小波老师担任秘书长。

林学春会长致辞

庆典5

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正式诞生啦

这是我们的第一张全家福

庆典6

下午3点,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千名师生、校友齐聚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成功创造“最长的自拍链条”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

庆典7

 

 

 

当天下午,经过一定的规则讲解和演练之后,挑战正式开始。现场的1000多名土木师生、校友众志成城,连成一片,通过接力的方式用手机延续自拍。挑战要求先由第一名挑战者单独自拍,接下去每两人为一组进行自拍合照,以甲乙、乙丙、丙丁的方式不间断依次传递,倒数第二名与倒数第一名完成合照后,由最后一名挑战者单独自拍,每张自拍照的时间间隔不能超过60秒。

庆典8

 

庆典9

 

庆典10

 

虽然此次挑战具有一定的难度,但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此次挑战最终圆满成功,以1007人的好成绩刷新了此前925人的世界纪录,成为新的纪录保持者!

 

晚上730分,晚会正式开始。深圳大学党委书记刘洪一教授,深圳大学副校长王晖教授,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理事、正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学勤校友,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理事、深圳市海岸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李奕标校友,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深圳市永鑫建设集团董事长林学春校友,深圳大学党政办刘军山主任,深圳大学校友会联络部黎秋立主任,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家远教授,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教授以及土木师生、校友等1000多人参加了本次庆典。

 

 

 

 

 

 

 

 

 

 

 

 

 

现场场面

庆典11

开场鼓舞

庆典12

深圳大学副校长王晖教授上台致辞

庆典13

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家远教授上台致辞

庆典14

土木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仪式——会长授牌,深圳大学党委书记刘洪一教授上台为林学春会长颁发荣誉牌

庆典15

林学春会长上台致辞

庆典16

“筑梦新生学金”颁发

经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一致审议通过,特授予201810名本科新生以及25名研究生新生“筑梦新生”奖,奖励现金一万元整。

庆典17

正中关爱助学金、海岸创新基金捐赠仪式

庆典18

晚会节目精选照片

音诗画《回首》

庆典19

《踏梦前行》走秀

庆典20

深大土木产业联盟启动仪式

庆典22

深圳大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庆典23

大舞《尘》

庆典24

《土木新闻联播》

庆典25

99公益日土木校友爱心基金捐款回馈环节

庆典26

《最好的未来》情景剧

庆典27

弹奏《天空之城》弹唱《海阔天空》

庆典28

《仰望星空 璀璨土木》

庆典29

全体大合影

庆典30

上一条:新科技新探索丨主题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