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正文

深圳市首届建筑行业人才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31 00:00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深圳市首届建筑行业人才交流会在正本教育深圳分校举行,本次人才交流会由深圳建筑业协会、深圳市造价工程师协会、正本教育深圳分校和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联合主办,由正本教育深圳分校承办。这是深圳市首次针对建筑行业举办的公益性专场人才交流会,有央企、国企、上市企业等近50家深圳大型建筑企业提供相关就业岗位近200个。

图:深圳市首届建筑行业人才交流会

深圳建筑业协会副会长陈少东、深圳市造价工程师协会副秘书长刘静、正本教育创始人陈丽君、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罗苑玲出席了此次人才交流会。

校友会副秘书长罗苑玲代表校友会致辞,她充分肯定正本教育对举办此次人才交流会的重视和付出。她表示,校友会一直致力于团结广大校友,加强校友与校友间、校友与学校间的联系,增进校友对学院的关心与了解,凝聚校友的力量,共同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校友们的共同进步。秉着服务校友的宗旨,今年10月19日,校友会与正本教育正式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双方将在各项服务内容和活动资源共享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此次人才交流会是双方在揭牌仪式之后的首次合作,今后双方会共同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图: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

交流会上,深圳建筑业协会副会长陈少东、深圳市造价工程师协会副秘书长刘静、建筑港与土筑虎相关领导也分别做了重要讲话。最后,正本教育创始人陈丽君女士在会上致辞并宣布本次人才交流会招聘正式启动。她指出,提升个人执业能力与取得行业资格证书是执业生涯的不二之选。企业应该更加重视优秀人才的挖掘和培养,希望招聘现场的人才能够满意而归,到场的企业广纳贤才!


上一条:深大土木校友会&吉他魅影校园音乐分享会

下一条:2016土木校友慈善拍卖年会共筹得善款100万元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