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正文

深大土木校友迎春茶话会暨校友爱心基金讨论会圆满举行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30 00:00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深大土木校友会在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的caffe bene咖啡厅举办了理事会迎春茶话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李丰华书记、丁小波秘书长、校友会代表及各年级校友代表等成员。

此次会议也是关于校友爱心基金实施计划的讨论会,主要围绕深大土木校友爱心基金组委会成员确定、深大土木校友爱心基金实施办法讨论确定并落实半年计划、招聘校友志愿者返回高中学校为学院进行招生宣传、策划学院招生宣传物料(校友方向)等四个主题详细展开。最后,深大土木校友迎春茶话会暨校友爱心基金实施计划讨论会成果如下:

一、深大土木校友爱心基金组委会成员确定

土木工程学院书记或副书记一名

分管学生工作辅导员老师一名

校友会代表:罗苑玲

校友代表

87级校友 李瀚智

89级校友 叶伟锋

96级校友 林建亮

03级校友 陈运明

05级校友 郭海燕

15级校友 杜 辉

二、深大土木校友爱心基金实施办法讨论确定并落实半年计划

在爱心基金开展方面,会议从爱心基金的审批、宣传、筹集以及信息披露等不同角度出发,讨论并得出了具有实质性的方案。

宣传及筹集:

线上包括网站、微信平台、校友群、朋友圈对项目概况的宣传,同时也计划组织每月十元的捐赠主题活动,汇聚校友所有的小爱凝聚成大爱。

线下需要组织关爱活动扩大爱心基金的影响力,同时可以在校友会活动上都设爱心基金募捐箱,校友可自愿捐赠。

信息披露:务必做到每笔帐都公开透明,同时每捐助一名校友可以在其同意的情况下进行关爱探访的报导,让更多校友知道爱心基金的实际用途。

另一方面,校友会及各届校友也将帮助学院进行更高层次的招生宣传,将辅助学院办好校园开放日活动、为学院筹拍招生宣传片,保证生源质量并进一步提高学院形象。

三、招聘校友志愿者返回高中学校为学院进行招生宣传

计划6月中旬高考结束后组织毕业校友带学院学生返回自己高中学校宣传学院,前期需要各位校友的帮助,帮忙联系自己就读的高中学校。

四、策划学院招生宣传物料(校友方向)

计划制作学院宣传片,主要展示深圳具有代表性的建筑哪些是有我院校友参与建设的,同时利用BIM模型的介绍让土木学院更具吸引力。


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约三个小时后,会议渐渐进入了尾声,随着会议内容总结完毕,本次茶话会圆满结束。

精彩的合照

上一条:‘万科深南道68号’校友摄影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友会体育节落下帷幕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