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工作 >  基金会 >  正文

“教学科研成果奖”颁奖仪式暨深大土木校友会年度理事会圆满结束

编辑: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6:41    浏览次数:

“教学科研成果奖”颁奖仪式暨深大土木校友会年度理事会圆满结束

 

IMG_256

     113日下午3点半,“教学科研成果奖”颁奖仪式暨深大土木校友会年度理事会在科技楼一楼南特商学院4号教室举行,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家远教授,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教授,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理事林学春,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理事张伟文,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理事潘海飞,学院副院长隋莉莉教授,学院副院长邹亮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碧霞老师,秘书处秘书长丁小波老师,副秘书长罗苑玲及校友会各年级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1494

IMG_1313 IMG_1306会场照片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IMG_1303
IMG_1316

 

 

 

 

 

 

 

 

 

 

 

 

 

 


IMG_2633点开始,参会嘉宾陆续签到进场 IMG_1318

IMG_1320 IMG_262

 

 

3点半,仪式正式开始

IMG_264 IMG_1350

 

学院院长、基金会理事长王家远教授致辞

IMG_265 IMG_1359

 

“教学科研成果奖”颁奖仪式

      2018年,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一共奖励13名在科研教学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教师,奖金共70万元。颁奖仪式上,基金会为学院获奖老师颁发奖牌。

IMG_1374

校友会副会长、基金会理事潘海飞为获奖教师颁发奖牌 IMG_1383

校友会副会长、基金会理事张伟文为获奖教师颁发奖牌

IMG_1391

校友会会长、基金会理事林学春为获奖教师颁发奖牌

IMG_1394

获奖教师代表袁丽丽老师发言

 

校友会理事代表授牌仪式

     2018年,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特设理事代表制度,经过选举共产生出11名理事代表,他们分别是:林学春、丁小波、刘胜中、黄振宇、伍志坚、江南、陈伟东、赖海彪、郭海燕、肖俊、王添荣。大会上,校友会会长林学春为各位理事代表授牌。

IMG_1419

理事代表进行合影留念

IMG_1420

理事代表黄振宇老师发言

 

校友会工作总结&展望

      紧接着,深大土木工程校友会秘书处汇报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展望。 

IMG_1437

秘书长丁小波老师发言

IMG_1441

副秘书长罗苑玲进行工作汇报

2018年,校友会举办了校友会15周年换届仪式暨庆深大35周年庆典第二届土木校友体育节“海石杯”城市更新大赛等大型活动,凝心聚力,活跃并凝聚了广大土木校友、师生,深刻体现了土木情谊。2019年,我们将继续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迎势起航。

 

      最后,林学春会长上台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校友会的工作,并对接下来推动校友会的发展和进步寄予了心中的期望。 IMG_1480 

 

      下午6点,深大土木校友会理事会2019小年会在教工餐厅举办。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晚宴开始 IMG_275 IMG_276

IMG_1508

IMG_1579现场抽奖

      小年会上,红包墙给现场增添了许多乐趣,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抽到了2019年的“小幸运”。 

IMG_277

微信图片_20190115173750

     今年,校友会林学春会长、张伟文副会长、郑焕然副会长、林峰智副会长分别赞助了一万元现金,作为现金红包和两台华为手机礼品费用;副会长甘炳臻赞助了空气净化器一台作为抽奖礼品;副会长刘胜中赞助了四套非物质文化遗产茶具作为抽奖礼品。当晚,林学春会长另外赞助了两张价值5000元的亚特莱体验券,潘海飞副会长现场赞助了61500元现金红包,更是让抽奖环节惊喜不断,欢乐多多。 

 

IMG_278 IMG_279 IMG_280 IMG_281 IMG_1510

 

IMG_1512

IMG_1538

IMG_1614

最后,2019小年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期待下次再聚!

IMG_282

IMG_1662

一路砼行 情谊悠悠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感谢过去一年里有大家一路相伴,因为有你们,校友会才有今天的收获。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发挥我们每一个人的智慧和能量,奉献自己的激情和才华,共同谱写校友会的新篇章。未来,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不忘初心,继续奋力奔跑,继续做一个勇敢的追梦人。

 

上一条:土木产业联盟第一次共创共建会议成功举行

下一条:与你有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照片正式留存校史馆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