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工作 >  基金会 >  正文

“正中关爱基金”东京访学航班已到达

编辑:文海雨    发布时间:2020-01-14 17:31    浏览次数:

    正中关爱基金海外访学项目是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的正中关爱资助计划公益项目之一,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85级校友邓学勤先生代表其公司资助,用于资助德智体综合表现优异且具有崇高理想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旨在帮助学生拓宽国际视野,提高专业知识本领,使学生将来能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这次假期访学项目共15人(13名学生,2名带队老师)。

   2020年1月13日,正中关爱基金海外访学的航班起飞啦!

   01飞行前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碧霞老师为学生们讲解注意事项

 

15人的东京访学团队在院馆集合完毕

 

 

   02航班起飞啦
   JL88航班从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驶出跑道。带着对飞行旅途的新鲜感,我们出发咯!飞行ing...

 

    03抵达东京
    下午5:55一行人顺利到达东京羽田机场与多贺谷 俊树先生汇合

 

2020/01/14
东京1月一路向阳

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我们乘车出发,
在移动的车窗飘过街道的景色。

井然有序的交通规划
随处可见的高楼夹杂着点点绿化
熙熙攘攘的车辆犹如城市的血液流动,
东京迸发出一个国际城市的风貌
我们满怀期待,一路向阳

 

    关键词:浅草寺
    顺着路标,一路靠左,便来到了浅草寺。浅草寺是东京最古老,著名的寺庙,也是求姻缘灵验之地,自然得好好参拜。参拜分四个步骤:分别是洗手,焚香,求签,敬拜。

    关键词:皇居
    皇居,如中国故宫,是历代天皇居住的地方,深严,静谧,这也寓意着如今天皇仅仅是日本人民的一个信仰。“禁止入内”的字样令游客却步。


    关键词:银座
    在国际化的商圈,仿佛回到深圳,在琳琅满目的商店却是此起彼伏的乡音。


    关键词:秋叶原

    熙熙攘攘的人群,融入漫画之城,置身于其中,感受着独特的二次元魅力,不仅限于漫画,电器亦是秋叶原的老名牌,漫画与电器相结合,未来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关键词:明天
    夜风很轻,沉重的脚步也变得轻盈,明天又会是怎样?有明水再生中心、台场(また あした)

 

 

上一条:【正中关爱基金海外访学Day 3】流淌于东京的再生水

下一条:土木产业联盟第一次共创共建会议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