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工作 >  基金会 >  正文

基金会再次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及税前扣除资格

编辑:马健祺    发布时间:2020-06-10 14:15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7日,深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公布了深圳市第十一批具有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名单,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再次获得!

    5月22日,《深圳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深圳市民政局关于深圳市2019年度符合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社会组织名单的公示》发布,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再次榜上有名,获得2019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免税资格


    根据认定年度享受免征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后,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接受单位和个人的捐赠收入等将继续享受免征企业所得税,有效期为2019-2023年。


税前扣除资格


    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获得2019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这是自2014年基金会成立后,连续6年获此资格。

    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是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和民政部联合发文——《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有关问题的通知》执行的,通知规定,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向公益事业的捐赠,准予在计算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通知自2008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至今,主要是为了推动四个方面公益事业的发展,包括“救助灾害、救济贫困、扶助残疾人等困难的社会群体和个人的活动;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事业;环境保护、社会公共设施建设;促进社会发展和进步的其他社会公共和福利事业”。

    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此次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及2019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这是社会各界以及相关政府部门对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的支持和鼓励,为基金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障。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坚持慈善公益事业,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


关于我们
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

    深圳市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于2014年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是具有独立法人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自成立以来,基金会一直以“团结深大土木校友,多渠道筹集资金,资助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相关教育事业,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为宗旨,凝聚各方力量,下设五大专项基金,开展奖教助学相关工作,推动深大及深大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回顾 | 正中关爱基金日本访学分享会

下一条:深大土木教育基金会五周年庆典暨2020新年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