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举办“一砼包饺子,一砼迎新春”小年活动

编辑:土木高级账号    发布时间:2021-02-06 15:44    浏览次数:

2月4日,正逢腊月二十三、中国传统的小年,为了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小年,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砼包饺子,一砼迎新春”活动。学校后勤保障部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障活动场地与食品安全。


2月4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陈湘生院士,学生部副主任马文泽,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李丰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碧霞,副院长杨磊,与学院学工团队一起来到学校粤海校区荔天餐厅参加本次活动,关心慰问我院留校生,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陈湘生院士为每一位留校同学送上了自己亲手准备的新年红包,收到红包的同学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这是今年收到的第一个红包。随后,陈湘生院士、马文泽副主任、李丰华副主任、陈碧霞副书记、杨磊副院长与同学们一同包饺子,拉家常,话生活。




陈湘生院士边包饺子边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你是哪里人?”“现在是哪个年级?”“不用给我说新年快乐,你们快乐我就快乐。”陈院士亲切的问候给大家带来了温暖与欢乐。与此同时,陈院士还教同学们包饺子的方法与技巧,现场氛围轻松愉快。陈碧霞副书记提到:“看到同学们这么开心,我们做学生工作有了更多的动力!”





    在学院领导、学工团队以及团学骨干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温暖而又愉快的小年。本次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同学情谊,也让留校学生体会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




因疫情影响,今年学院留校过年的学生较往年增加,学院会继续加强对留校生的关心关怀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确保留校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下一条:我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