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编辑:土木高级账号    发布时间:2021-02-06 15:30    浏览次数:

寒假已至,牛年悄然向我们走来。今年春节,因疫情影响,我院共有91位土木学子无法返乡与家人团聚。为了表达学院对留校生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2021年2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党委副书记陈碧霞、副院长杨磊等院领导,分别随同学工办辅导员、学生骨干,分别走访经济困难生、新疆生、境外学生、家乡为中高风险区的学生宿舍。





“同学们,预祝新春快乐,牛年大吉!”学院领导为留校同学递上新年大礼包和新春红包,同学们眼里充满了惊喜,脸上洋溢着幸福,宿舍里传出欢声笑语,空气中弥漫着新春的快乐。


学院领导非常关切留校生的疫情防控、生活起居和假期安排,亲切询问留校生近况。“你家是哪里的呢?老家那边疫情如何?”“一个人在这边过年习不习惯?过年去公园里走走,和朋友玩一玩,虽然没能回家团聚,但年也要过得有滋有味嘛!”......


与此同时,李伟文书记也特别提醒同学,现阶段深圳虽然属于低风险地区,但防疫意识不能松懈,平常仍然需要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抗疫常态化期间不能放松警惕。





学院领导也特别经济困难生、新疆生、境外学生。杨磊副院长说,新疆生、境外学生的春节习俗可能有所不同,但是来了深圳就是深圳人,来了深大就是深大人,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深感受一下别样的新春氛围。



今年春节,学院留校过年的学生人数较往年是最多的一年,学院将会继续开展“寒假关心关怀留校生”活动,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维护我院留校生寒假期间的生活秩序,确保学生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条:学院举办“一砼包饺子,一砼迎新春”小年活动

下一条:我院领导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