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CCTE师生有约|第一期工程管理文化沙龙系列活动 我在德国的日子-青春无悔

编辑:李敏诗    发布时间:2021-11-22 10:34    浏览次数:

20211119日,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在沧海校区致工楼B401举办了以座谈交流为主要形式的第一期工程管理文化沙龙活动。本期活动由范成老师主持,主讲人是李昇翰老师,主题为“我在德国的日子-青春无悔”,全院33名同学参加此次座谈活动。

李昇翰老师曾在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进行建筑物理研究,在活动中从自己的德国旅居经历出发,分享了在德国学习生活中的经验感悟,带同学们体验日耳曼民族的精神与文化。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快、气氛热烈,李昇翰老师和同学们还就德国留学建议、学习氛围、办事风格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李昇翰老师以丰富有趣的内容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日耳曼文化交流盛宴,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活动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国际文化的了解,也启发了同学们对国外留学生活的思考。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研究生学术沙龙(2021年第20期)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参加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取得历史突破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