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CCTE师生有约|第二期工程管理文化沙龙系列活动 漫游澳大利亚阿德莱德

编辑:李敏诗    发布时间:2022-03-23 10:57    浏览次数:

2022322日下午由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举办的第二期工程管理文化沙龙系列活动在线上如期举行。本期文化沙龙分享会由范成老师主持,主讲人是吴环宇老师,主题为“漫游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探求生活和工作的平衡”,本期活动共有28名同学参加。

主讲老师吴环宇于2017-2020年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建筑与建设环境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在此次活动中,吴环宇老师就阿德莱德校园环境、租房经历、澳式周末、学术研究等经历进行了主题分享,活动最后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澳大利亚留学生活中的一些经验感悟。在交流互动环节,关于国内外工作环境问题,吴老师表示:澳大利亚工作环境与国内相比相对较放松,同时效率也不低。    

此次文化沙龙分享会展示了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和生活工作风格,带同学们体验了多元文化交汇的多姿多彩,相信本次文化碰撞所产生的思想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拓宽同学们的眼界,引发不一样的思考,也会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宝贵财富。


上一条:关于召开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砼聚祝福,共迎新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